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狂熱連鎖反應




遊戲簡介:

一款連鎖反應型的技巧遊戲,就像一般的連鎖反應一樣,隨便點一個位置開始爆炸,是一個技巧與運氣並重的小遊戲。不過如果只有這樣的就單調了,遊戲中有三種可以爆破的單位。圓形:爆破時會有一定範圍的風暴;正方形,爆破時會往多個方向散;三角形,爆破會隨機跳一個其他的單位再爆破。

每一關有主要的型狀,也有達成的必須爆破的數量,當完成最低要求會獲得銅評價,如果獲得銀和金的評價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天賦點數,天賦可以在Upgrade中來提升能力:

圓形:
Radius:增加爆破半徑
Double Damage Chance:增加雙重爆破機率
Bouns Super Circles:使一個圓形爆破變成超級圓形
正方形:
Penetration:增加多邊形角的爆破穿透力
Double Shots Chance:增加雙重射擊機率
Bouns Spuer Squares:使一個正方形變成超級正方型
三角形:
Dmage:增加三角型爆破的傷害
Extra Chain Chance:增加三角型的額外連鎖
Bouns Spuer Triangles:使一個三角形變成超級三角型
綜合:
Extra Clicks:增加基礎爆破次數(可以按的次數)
Click Double Damage:增加基礎威力(後期方塊血很多的時候 按一次等於消2倍血 後期在點就好)

天賦可以隨時重置調整,用來應變不同的關卡挑戰。


很好完 全破後把能力全點滿 最後一關玩起來很有爽度 我都是按兩下後 就讓他自爆到清空